号: 779051521/202205-00012 信息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5-12 发布日期: 2022-05-12 08:5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负责人解读】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蒋立峰就《宿州市招商引资提质增量攻关年行动方案》进行解读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负责人解读】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蒋立峰就《宿州市招商引资提质增量攻关年行动方案》进行解读

来源: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5-12 08:59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80

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蒋立峰解读《宿州市招商引资提质增量攻关年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如下:

问:请您介绍一下《方案》的工作目标?

答:《方案》遵循宿州市政府提出的“大力发展招商引资,促进开放性经济发展”的工作思路,坚持以大力发展招商引资为促进经济工作的主要起点,将重点放在龙头企业和重大项目方面,大力引进和培育龙头企业、小巨人企业和功能平台、机构,优化项目结构,促进城市招商引资在数量和质量上的双提升,以确保年度投资任务的完成。

问:有哪些重要任务?

答:一是突出产业招商重点方向,聚焦招商重点。结合本市实际,编排招商指南,科学制定“两库三图”,广辟信息渠道,招大引强。二是摸排招商信息,稳固现有资源。利用奖励机制,扩大现有产业规模,稳固基础。三是优化招商方式,提升招商质效。建立“互联网+”招商模式,利用网络实现高效、便捷的沟通。同时,要加强网络信息平台的宣传力度,实现多途径招商。

问:如何保障方案顺利实施?有哪些保障措施?

答:一是健全工作机制,优化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推进机制,实施项目引领制度,对亿元以上项目实施责任主体制,促进重大项目签约落地。二是加强考核督办,实行月调度工作机制,定期对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以加强对招商工作的统筹调度,把好项目质量关。

解读单位: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解读人:蒋立峰

咨询电话:393026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