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三角一体化

宿杭两地联合举办就业援助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2-01 09:48 来源: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月26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暨就业援助招聘会在宿城苏宁广场举办。埇桥区和杭州市上城区80多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千余个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由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埇桥区残联、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现场设置上城区企业招聘、埇桥区企业招聘、政策咨询、直播带岗等多个专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招聘信息、就业指导、职业介绍等服务。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众多求职者手持简历,穿梭于各个企业展位之间,寻找心仪岗位;招聘人员热情向求职者介绍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及发展空间。一位刚与杭州市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的大学毕业生说:“能够与心仪的企业面对面交流真不错,感谢两地人社部门为我们打造这样一个平台。”

“本次招聘会汇集众多知名企业,涵盖各个行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多个就业机会。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求职者们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人才,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埇桥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文/记者 张浩哲  图/特约摄影 张成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