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三角一体化

杭州工商联组织企业来宿考察

祖钧公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11-11 10:46 来源:拂晓新闻网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8日至10日,杭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毛福俊率企业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并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邵迪主持座谈。

祖钧公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毛福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宿州市基本情况后,祖钧公表示,此次对接行程紧凑、内容丰富、交流深入,起到了预期效果,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下一步,要继续坚持常态化对接,共建交流合作机制;坚持协同化发展,共拓产业生态合作空间;坚持一体化联通,共推营商环境建设,努力在科技创新、产业协作、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在产业链生态合作、来宿投资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毛福俊对宿州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通过走访考察和深入交流,大家对宿州的产业布局、地理优势和悠久的历史文化有了深入了解,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结出丰硕的成果。希望两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互动交流;不断坚定信心,汇聚发展能量;坚持优势互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为促进两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座谈会上播放了宿州市宣传片,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记者 刘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