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19 08:58 来源:拂晓新闻网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8月16日至17日,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找准发力重点、增强实干定力,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任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这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16日下午进行个人自学,17日上午集体学习研讨。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等。市领导欧冬林、李晓宁、邵迪分别作交流发言。市发展改革委作汇报发言。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三周年。三年来,我们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做好消化转化文章,结合宿州实际细化实化贯彻落实举措,经济实力稳步提升,融入长三角成果丰硕,乡村振兴深入推进,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展现出新面貌。

杨军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入、久久为功的过程。要一抓到底不停顿,推动深化改革见行见效。强化改革意识、明确改革方向、提高改革质效,紧扣经济发展所需、群众和企业所盼,从小切口入手、往纵深处发力,清理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切实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的难题。要一往无前不止步,推动对外开放走深走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深度融入长三角产业分工体系,加大对我市优质产品的宣传推介力度,积极吸引外资、拓展外贸,持续做好对外开放这篇大文章。要一以贯之不动摇,推动民营经济做大做强。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强化“三个没有改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倾力解决企业难题,助力企业敢闯、敢投、敢担风险,以过硬的产品和良好的口碑抢占市场、发展壮大。(记者 马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