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增强国安意识,筑牢国安防线”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09:26 来源: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迎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2024年4月15日,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赴宿州银河广场开展“增强国安意识,筑牢国安防线”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国家安全局同志的介绍下,大家纷纷扫码关注国家安全部、九万里等微信公众号,畅通国家安全方面政策的学习途径,及时获取国家安全领域的时事前沿信息,为增强国安意识打下渠道基础。

在市地震局展台前,在场党员认真阅读地震安全宣传册,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切实提高个人应急防灾能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将持续强化国家安全知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以实际行动保卫国家安全、促进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