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市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15:02 来源: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4年3月22日,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一行前往宿州市雪枫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祭扫的党员队列整齐、神情肃穆,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激发建功新时代的创业激情,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致敬。

 

大家随后参观了党性教育展馆,学习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第一时期革命成就,第二时期建设成就、彭雪枫将军先进事迹等诸多板块,认真回顾党史发展脉络,细细感悟蕴行于常的雪枫精神。

 

最后,在场党员党旗,佩戴党徽,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中回荡,也镌刻在每位党员心中。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革命先烈遗志,锤炼党性,实干笃行,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创招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