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举行3月份“企业家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08:52 来源: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8日下午,3月份宿州市“企业家接待日”活动举行。副市长怀颖,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邵迪及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宿州竹梦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捷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宿州市盛海置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围绕融资、厂房租金、工程款支付等问题提出诉求。怀颖认真倾听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会同有关部门现场协商解决办法,为企业纾困解难。

怀颖指出,针对企业提出的合理诉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靶向发力、精准施策,有效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要做到主动靠前服务,在融资、政策扶持、奖励机制等方面下足功夫,多为企业发展想办法、出良策,多站在支持企业发展的角度处理问题,帮助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处理企业诉求,精准精细、及早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记者 朱瑞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