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开足马力 鼓足干劲 推动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项目加快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4-02-27 12:02 来源: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到宿马园区、市高新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开工建设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陪同调研。

在宿马园区光模组、光器件研发生产项目及山鹰年产360万吨包装纸生产项目、泰盛生活纸生产项目建设等地,王启荣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及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快”字当头,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多站在企业角度考虑问题,在守住环保和安全的前提下,创新手法、步法、打法,着力破解供电、土地、征迁、项目贷款等瓶颈制约,推动项目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制定项目建设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时竣工、按时投产、按时入规。同时,要积极引入包装生产、印刷等配套产业,打造集废纸贸易、制浆、原纸生产和生活纸、工业包装用纸、特种纸加工全产业链,全力建设造纸及纸制品后加工基地,努力形成绿色造纸特色产业集群。

在市高新区金鼎安全矿用精密仪器及材料生产项目现场,王启荣要求,要全力重商、安商、亲商、暖商、护商,强化资金、环保、人才等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达效。在调研国创超算中心项目时,王启荣强调,要抢抓国家创新发展人工智能产业的有利契机,坚持通用算力、超算、智算一体化发展,围绕建设一批算力中心,升级算力基础设施,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促进数网协同发展,加快构建算力产业生态,全力打造算力特色产业集群。(记者 朱瑞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