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投资促进中心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18 09:44 来源: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新春将至,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老干部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党组书记、主任李惠海一行来到了老干部家里,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共同回顾了我市招商引资事业发展的历程,倾听老同志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惠海表示,退休老同志是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希望继续发挥余热,多关心支持招商引资事业发展。

 

 

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枫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肯定了他们为招商事业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地过好每一天。

 

 

二级调研员张秀春一行来到了包保村灵璧县孟邵村、包保社区埇桥区下关社区,每到一处,张秀春都仔细询问当地群众的生活情况和现实需求,并为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激励了他们克服困难、积极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