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投资促进中心赴下关社区开展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11:30 来源:管理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有效促进无烟日宣传,提高市民群众控烟意识,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志愿者于2022年5月31日上午赴西关街道下关社区开展了一次无烟日宣传宣传活动。

活动在西关菜市街门口采取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和发放资料等方式进行,中心志愿者及时向来往市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进行控烟知识方面的宣讲,并积极与来往群众沟通交流、解答群众咨询,让居民群众进一步明白和熟知烟草的危害性,有效增强了市民群众自觉抵制烟草的意识。

此次无烟日宣传活动是营造全民禁烟时代新风尚的重要体现,旨在引导市民群众自觉远离烟草危害。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统一服装,在西关菜市街门口向市民群众发放无烟日宣传资料,倡导市民自觉杜绝吸烟行为,营造了自觉远离烟草危害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预期宣传效果。

(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周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