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赴下关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9 17:00 来源:管理员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持续巩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市投资促进中心志愿者于3月28日下午,赴西关街道下关社区,开展了一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分三个时段举行,第一时段是“雷锋在我身边”宣传表彰活动;第二时段是学雷锋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第三时段是学雷锋志愿服务进基层活动。

为宣传树立“身边好人”良好形象,持续做好文明传播工作,市投资促进中心志愿者在社区居委会一楼会议室,通过召集社区群众座谈开会的形式,向市民群众宣讲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对荣获“身边好人”荣誉的两位市民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宣传了志愿服务工作,弘扬了雷锋精神,树立了学习榜样,让社区群众深刻感受到“雷锋”就在身边,树立了学习的标杆和行动的指引。

为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良好氛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心志愿者在下关社区居委会开展了志愿服务交流活动,通过播放幻灯片的形式,向志愿者们展示了近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照片,让社区志愿者深受鼓舞,激发了社区志愿者持续做好志愿服务活动的信心和热情,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展示效果。

为让社区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中心志愿者在西关街道下关社区居委会举行了“邻里集市惠邻里 真情为民暖人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义务理发、磨剪子、磨刀、量血压,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肯定和充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