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5 09:08 来源:管理员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3月9日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出席,同时邀请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汤杰同志参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儒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传达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对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和部署,宣读了《关于加强客商接待用酒管理的通知》《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关于落实省市“一改两为五做到”的工作方案》文件。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汤杰同志在会议上讲话,并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党组书记、主任邓儒讲话。

邓儒主任首先对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总结。2021年市投资促进中心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工作力度,坚持党风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考核,进一步压实、压紧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不断强化正风肃纪,强化党员干部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锲而不舍纠“四风”、转作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各方面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围绕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狠抓政策落实,坚持顶格战略,狠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随后对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贯彻省市“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二是要做好企业服务,守好亲清政商关系。三是持续纠“四风”、转作风,发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四是强化自我革命,始终保持严的总基调不动摇。要严教育,从思想上固本培元。要严制度,从根本上堵塞漏洞。要严监督,聚焦精准有力。要严担当,强化责任落实。

邓儒最后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不断压实党风廉政工作责任,改作风、纠四风、优环境、重担当、敢作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努力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