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王启荣率团赴徐州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22-02-14 17:02 来源: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团前往徐州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晓宁等陪同考察。

王启荣一行首先来到徐州维龙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前景、市场分析和生产经营等方面具体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王启荣表示,宿州作为农业大市,与企业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掘潜力,加强沟通对接,实现优势互补。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需求,相关部门要量身定制服务方案,力争项目早落地。

北京金雕振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数控设备为一体的国家认证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产值达6亿元。王启荣来到企业车间深入了解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介绍宿州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王启荣对企业在行业内的专业度表示赞赏和认可,希望企业将发展重心进一步向宿州倾斜。他表示,宿州将始终秉承“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全力当好企业的“服务员”,高质高效解决企业难题,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服务和最好的环境。

在江苏吉麦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王启荣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并饶有兴趣地登上新能源样车驾驶室,体验乘坐感受,对企业的技术水平和生产工艺表示肯定。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王启荣表示,此次前来,既是拜年看望,更是拜师学艺、拜访商谈,加快推进双方合作。他强调,希望双方立足于“早”,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加强沟通、细化落实;立足于“快”,坚持主动出击、主动对接,提高工作效率,加速双方合作;立足于“诚”,按照“此路不通走彼路”的工作方法,将心比心迅速化解分歧,以诚相待实现互利共赢;立足于“果”,力争早日达成共识,结出丰硕的合作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