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3 16:47 来源: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30日,市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处级党员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枫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职责,深刻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组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见真诚,进一步增进了理解与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让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新气象、新面貌、新担当。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儒全程参加第一党小组活动并就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下一步,全体党员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针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逐项分析症结,提出整改措施,突出以学促改,为建设一支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提标的优秀基层党支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