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赴下关社区开展迎八一慰问退伍军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17:34 来源: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八一前夕,为了让退伍军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7月30日上午,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志愿者在中心主任邓儒、副主任陈枫带领下,深入埇桥区西关街道下关社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家庭,了解他们生活现状并送去慰问金,为退伍军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关怀和帮助。


    每到一户,邓儒主任都会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听取退役军人对政府和社区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改善生活条件。


    此次慰问退伍军人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志愿者与退伍军人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有效促进了中心文明创建和双拥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
                                                                                                   (市投资促进中心 周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