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市投资促进中心组织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6:33 来源: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7月1日上午,市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伟大历史时刻。


    在直播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时,在讲到中国人民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时,在习近平总书记寄予广大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时,大家不禁内心澎湃,受到了极大鼓舞,纷纷鼓掌向总书记、党中央及广大革命前辈致敬。 虽然没有在庆祝大会现场,会议室内仍然高潮不断。最终,慷慨激昂的大会在歌声中结束。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发表自身感想,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总体要求,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树牢群众理念,坚定与时代同向同行的信心,在实践中不断汲取经验教训,提高自身能力,将个人发展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开创招商引资事业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