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1-06-29 17:53 来源: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6月28日,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市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5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喜迎“七一”建党节的到来。


    活动中,中心党支部书记为每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该贺卡不仅承载着党组织诚挚的祝福,也充满了组织的希望和鞭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依次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讲述入党故事,重温入党记忆,话初心、谈使命、找不足,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组书记邓儒、党组成员陈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邓儒强调每名党员同志要牢记两个生日:自然生日,记住它,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政治生日,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我们要充分认识过好政治生日的意义,时刻牢记党员的政治责任,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