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杨军赴郑州市考察东旭光电产业集团

发布日期:2021-04-30 11:25 来源: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4月29日至30日,市长杨军赶赴河南省郑州市,深入东旭光电产业集团生产一线现场考察。东旭光电产业集团董事长陈英,副总裁褚贺、赵志龙,研究院工程师闫冬成等陪同考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宿州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杨宏星,宿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晓宁,宿马园区管委会主任倪志品,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4月29日下午,杨军一行赶至东旭光电产业集团旗下郑州旭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集团董事长陈英等陪同下,现场观摩了企业车间,深入考察了集团产业发展战略布局、核心技术,并就合作项目、合作模式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东旭光电产业集团具有深厚的科研创新能力,多项技术和科研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重大奖项。旗下郑州旭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平板显示和光伏产业材料的生产与销售,公司发明专利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打破了国外垄断。该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产品批量销售的液晶玻璃基板制造企业。

杨军表示,东旭光电产业集团拥有关键核心技术和创新能力,在产业发展、创新突破方面,体现出强烈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和超越精神,令人钦佩。

杨军指出,近年来,宿州市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加快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努力在皖北振兴中走在前列,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中勇当科技和产业创新开路先锋,加快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

杨军强调,双方在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上不谋而合,存在着战略契合点、合作基本点。希望双方能够在进一步加深了解的基础上,增强互信,加强合作,共同应对市场风险和挑战,将产业做大做强,加速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大格局。宿州市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合作模式,打造一流合作平台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合作共赢良好局面。

陈英表示,将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结合集团产业战略布局和宿州产业实际,谋划合作方向和产业合作项目,同宿州一道共同提升创新发展能力,推动宿州市产业转型升级,加速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进程,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 陈成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