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领导班子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1-02-08 16:11 来源: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7日上午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儒带领领导班子一行,怀着对退休老同志浓浓的牵挂,带着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的美好问候,赴退休同志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一声声问候传真情,一句句祝福暖人心。每到一处,邓儒主任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希望老干部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招商引资事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全市招商引资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在和退休老同志告别时,邓儒主任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