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埇桥区、鞋城分别荣获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区县、园区

发布日期:2021-01-19 17:14 来源: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下,由《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企业十大新闻评选委员会、中国企业发展论坛组织委员会、中国企业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第八次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峰会暨2020年度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发布”仪式,1月17日在京举行。中国现代产业制鞋城·宿州荣获“中国企业营商环境(案例)十佳园区”称号。宿州市埇桥区荣获“中国企业营商环境(案例)十佳区县”称号

 

 埇桥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对标对表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把企业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受益主体,加快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埇桥区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加快疫后重振的关键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通过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系列创新务实举措,致力打造具有明显比较优势的营商环境,让更多项目、人才、资金选择埇桥,推动埇桥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宿州鞋城坚持产城融合发展,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要抓手,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降低项目准入门槛,减少办事环节,提高服务效率,出台吸引外部投资方案,推行项目包保制度,建设社会诚信体系和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保护外来客商的投资利益,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真正构建起了低成本、高效率、零障碍的一流服务型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