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祖钧公副市长到市投资促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4 17:34 来源: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月14日上午,祖钧公副市长到市投资促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凌明陪同调研,市投资促进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在听取了市投资促进中心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谋划汇报后,祖钧公副市长指出,关于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要加强谋划,优化企业服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工作能力。

祖钧公强调:一要出台招商引资系列文件,围绕工作方案、机制建设、考核调度、工作流程等方面抓紧制定出台一揽子政策文件。要突出严格考核,加大招商引资考核力度,提高考核比重,树立正向激励导向。要抓紧拿出驻外招商工作组组建意见,选调懂招商、愿招商的年轻干部到招商一线锤炼。二要加快转变招商理念。市投资促进中心要把工作定位到招商引资服务上来。一是强化对招商引资企业服务,把去年集中签约企业作为重点,建立项目平台,及时跟踪入库,随时把握项目进展情况,协调各载体帮助企业解决落地、经营乃至吃住行各环节的问题,不能一签了之;二是编报项目服务信息,针对签约项目对接服务中的感动点、困难点等实例,定期编报招商信息,建立招商项目服务微信群。三是加大外出招商力度。投资促进中心作为招商引资的主力军,要在招商路径上寻求突破,创新方式方法,鼓励与目标企业面对面交流,培养过硬的独立招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