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投资促进中心志愿者赴下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3 15:52 来源: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积极响应市创建办《关于开展宿州市2020年“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持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市投资促进中心志愿者于12月3日上午,及时赶赴埇桥区西关街道下关社区,组织开展了一次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分两个时段举行,第一时段在下关社区乐天桥上,开展了一次“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第二时段在下关社区凤凰假日小区内,开展了一次环境整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向市民群众进行了普法宣传,积极与来往群众沟通交流、宣讲解答群众咨询,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和熟悉宪法,提高了居民群众自觉遵守宪法、自觉维护宪法的法制观念,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营造了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环境整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环境卫生长治久洁为目标,以“净化、绿化、亮化、序化、美化”为内容,在凤凰假日小区范围内,针对小区内的环境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使小区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的同时,有效宣传了文明创建,树立了机关单位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在以后工作中,市投资促进中心将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以更加积极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有效动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心创城工作新突破,助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高度,为建设美丽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