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投资促进中心学习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1 10:24 来源: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1月27日,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做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中央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在学习中聚焦招商引资业务工作,将全会精神贯穿到招商引资“十四五”规划中,实现宿州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需要通过坚定信心、科学谋划,认清差距、鼓足干劲,来增强招商引资的主动性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