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投资促进中心赴社区开展“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3 10:41 来源: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刻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弘扬革命传统牢记光辉使命,推动中心文明创建工作。9月2日下午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志愿者赴埇桥区西关街道下关社区联系召集了社区居民一起观看抗日纪录片《地道战开展了一次“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地道战电影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为抵御日军侵略,华北平原上抗日军民利用地道打击日本侵略者的作战方式,使无坚可守的冀中平原成为阻击日本侵略军的重要地段,创新地利用地道战的斗争方式打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活动中,志愿者为下关社区居民群众讲解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华民族英雄儿女为抗击外敌入侵,经过八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最终取得了抗战胜利的伟大历史。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记录片,激发了社区居民的爱国热情,弘扬了抗战精神,宣传了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意义,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在以后工作中,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将牢记历史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宿州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