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经开区汽车车载智能终端及零配件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江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01 15:34 来源:宿州市投资促进中心 编辑: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6月30日,由宿州经开区主办车载智能终端及零配件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广东江门举行,宿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宿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伟,江门市工商联副主席、江门企业联合会会长谭镜池、江门市安徽商会、东莞市安徽商会、佛山市安徽商会、中山市安徽商会及各企业代表100余人出席推介会。 6家意向投资企业签订框架协议。

  

  

  经开区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加强与江门等珠三角地区优秀企业的交流对接,让企业更深入地了解宿州、了解宿州经开区的发展前景、投资需求、扶持政策等。下一步,经开区将积极对接有投资意向企业,邀请企业来宿州经开区实地考察,促进推介成果实质性转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