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79051521/201607-00004 信息分类: 本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6-07-06 发布日期: 2016-07-06 00:00
文  号: 预算说明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2016-07-06 废止时间: 2026-07-06
名  称: 宿州市招商引资局2016年预算说明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招商引资局2016年预算说明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6-07-06 00:00

宿州市招商引资局2016年预算说明

  

一、        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对外开放、经济协作的政策方针,研究拟定全市对外招商引资工作的发展规划、政策、措施,对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向市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

2、对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宏观指导,编制全市对外招商引资的工作目标、计划等,并组织实施。

3、收集、整理和分析国内外招商引资的各类信息,建立健全招商引资的项目信息库,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外商投资的产业导向,并定期对外公布。

4、组织全市性各类招商引资活动,组织并参加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洽谈,指导组织和协调全市各招商中心、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区的招商引资工作;组织开展对全市招商人员培训。

5、负责对全市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的分解、统计、检查、督促。会同有关部门对各县区及市直机关、单位招商引资目标责任制进行年度考核,落实奖惩政策。

6、负责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统计和信息搜集。定期统计、通报各县区、市直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定期发布招商引资信息,加强招商引资宣传。

7、指导、协调市政府驻北京、上海、广东办事处的招商引资工作。

8、负责项目引进前期性、基础性、事务性工作;加强境内外招商,为境内外投资者提供环境考察、信息咨询、政策解答等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外商投资企业的洽谈、签约、项目实施及管理、服务工作;协调处理外来投资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9、承担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事务工作。

10、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        部门概况

1、市招商局主要承担全市招商引资服务、管理职能,下设办公室、信息法规科、业务科3个职能科室及大项目办。

2、市招商局局机关编制15个,实有12人,退休人员3人。大项目办编制11个,实有10人。全部由市财政供养。

三、2016年部门预算收支安排情况

全年收入合计328.84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

本年支出合计328.8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60.5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9.6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12.1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6.57万元。

四、部门预算较上年增减变化及原因

本年度预算支出为328.84万元,2015年度预算支出194.71万元。本年度比2015年度预算支出增加134.13万元,主要原因一是人员工资性支出及养老金支出增加,二是招商引资业务经费增加。

五、“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及较上年增减原因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5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5万元。主要原因尽量减少出国人次。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14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4万元。主要原因招商引资力度增加,相应接待费用增加。

(三)公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4.5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15.5万元。主要原因公务用车改革尽量节约用车成本。

 

                    2016年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